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丈人是SUV控怎么破
[马鹿外人] [2014-02-10 15:37: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证已经领了,马上住一起手头有攒下来的现金有20多w,二线城市两口加起来月入算一狗吧suv太俗,三厢车显老mpv略笨,跨界休旅刚好反正我是这观点。而且开福克斯习惯了真心不喜欢大车心里是冲着v60去的(虽然14款前脸难看要死)30多w我首付60%慢慢还3年没压力(无房贷)备选的还有ds5/b200,连4米8的傲虎我都嫌大就别提4995的歌诗图了结果丈人蹦出来说他给添钱买好点儿的,但是就是只看suv现在跟媳妇一说起来买车就头痛雷家的nx因为有混动版本倒还能接受,但是要等到10月去了...

最佳答案

结果丈人蹦出来说他给添钱买好点儿的,这是你的击破点好点的?你拿出劳斯莱斯给老丈人看,看,人家几百万的车都没有造suv,说明suv不是什么好车这样一忽悠不就好了

其他答案

那你就给他多买些suv的 模型 就ok 了

levorg的节奏

坐地起价呗,就说3,40w买不到好的suv 油耗大保养贵,这种好事机会难得,趁机敲诈吧...

做好功课,给丈人买 瑞虎5或者h6(低配),让他自己开剩下的自己买v60

旅行车现在在国内还是中看不中用啊。

x1应该符合你老丈人的口味,同事刚买了台4驱的。。看起来不是很高。。。

加钱上x6,说他是suv也行,应该算是楼主的跨界吧。。

今年的q5挺不错,超级省油,动力也行

奇怪 沃尔沃v60和v40,我更喜欢v60,c驴那个运动套件的也很喜欢。

我更喜欢ds5

你丈人看中x5,x6,srx你就从了他把

说实话叫丈人坐一坐suv他可能会改变主意,真没有三厢舒服。

为什么你们的丈人都怎么有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