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在个人资料中的网络游戏里面的游戏资料信息显示怎么更改?
[欢乐猪] [2014-02-10 14:42: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以前注册了一个穿越火线号,现在换了个区重新玩,要怎么把以前的角色资料改成现在的?

最佳答案

好像是不行吧,,,选了以后就不能改了....

其他答案

是不行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