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星际争霸2地图编辑器,怎么让建筑叠加在一起(可以无限叠加),有方法说更改占地面积,怎么更改?数据库找不到
[匿名] [2014-02-09 18:27: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让建筑叠加在一起,可以按住shift再把建筑创造出来,这个样子就可以让建筑叠加在一起,而且是无限叠加。

其他答案

如果有war3地图编辑器的话,为何不试试“马甲”?
以非实体单位建立新单位,赋予原建筑的模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