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那什么任务,过不了,不参加了,烦人
[落落女王] [2014-2-7 19:47: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31p,真难,祝你们的大奖,我玩不起了,不玩了。

最佳答案

要不竟舞挂不好用了,谁手动啊,来,你们完成任务的传个竟舞挂给我,谢谢拉。

其他答案

参加个活动累个半死。点个20几个10几个一断就完了,参加活动就是玩的,本来抢不抢得到楼还一说呢,直接给玩烦了。31p,请斑竹p个31p贴出来好了。

其实是有路子的,昨天我朋友带着我去做,我还以为歌本身就是这样的。今天才发现是钻了漏洞,所以我也不打算参加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