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为什么DOTA2吧的人带节奏这么傻逼
[DK脑残粉无双] [2014-02-06 1:12: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天天带猪肉9的节奏 欢喜的打开帖子 全是一堆傻逼 黑也黑不到重点 黑不过了来句保安果然牛逼就完事了 还天天黑的那么欢乐

最佳答案

楼猪这不是你发挥的时候?

其他答案

牛13的都来这了,剩下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