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求大神教我变魔法封印属性,买一身假紫才10w,变属性花了200w,都没出一身智力。马爷爷坑我呢吧,我鬼泣他给我一堆力量 艹
[匿名] [2014-2-5 12:30: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弄一套传承先用着 70了跟着去异界混

其他答案

ujjuy

这个没有偾上么方法可言 都是随机的。不过鬼泣 要玩高端 还是去混异界装吧。

体面积累赘了却步行动物品味的哥们是

才50级没必要玩那么高端 一身蓝装 租个武器 先练级吧!70去混异界比假紫强

这有啥!不就200万而已!半包烟钱就要不到,也要拿出来说!

人品。一般十次没出自己想要的属性,可以换其他装备调两下左右,然后在换过来,继续调

假紫打酱油的调了浪费钱

弄那没用的干啥,建议你刷异界套。

教你一个刷那个属性最好的方法 就是:别花钱改属性(除非出现两个属性有一个是适合你的s)别去拍卖行上找符合你等级的假紫(找最便宜的那种建议买防具一般价格控制在7000~10000左右)拼命的合成 比改属性要划得来的多 我有一个2s1a的轻甲就是别人用这种方法帮我合出来的

可以在解封之前用一个主要属性不是智力的小号来调属性 几率会很高 调到再传到你需要的号上

我曾经340个箱子出3s力量+力量+暴击,花了几千万游戏币强化和买货,后来我发现我傻 逼了,这一套有个毛用,还不如一套60cc。。

人品也太差了吧

rp问题 不要纠结 与其假紫还不如多花时间去异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