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6级套丐帮宝石如何选择?
[caokexun] [2014-02-05 12:29: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2攻2速1内防基本无疑问最后1件衣服应该怎么打? 全外防还是全血,或者血和外防都镶点儿? 求指教全上6级外防对攻宝宝的减伤效果明显吗?

最佳答案

商城里买啊

其他答案

有修炼系统打防御石。 毕竟随着你修炼提升防御会更高。如果你厉害也可以打伤害。

不明觉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