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麦好使··可是就是在YY语音里说不了话怎么办?···
[匿名] [2014-2-1 23:22: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按下f2 看看有没有 有时候放间里要开放麦才可以用· 抢麦了才可以~~

其他答案

设置下语音就行了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