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不能下载游戏,但能下其他应用
[匿名] [2014-1-31 3:51: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有可能是手机中已安装中的软件起了冲突,而导致部分功能无法使用。(只是其中一种可能,最好去手机维修店,仔细检查一下。)

其他答案

你好。

没有确定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