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LOL什么英雄适合新手玩?很坑
[匿名] [2014-1-27 18:46: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德邦 黑暗之女 德玛西亚之力 寒冰射手

其他答案

蛮易信

lol标记的新手英雄:德玛西亚之力:盖伦,无极剑圣:易,寒冰射手:艾希,流浪法师:瑞兹,众星之子:索卡拉等等

个人推荐玩盖伦德玛西亚之力,上手很简单的.

盖伦

快速获得金币技巧,视频观看 lol。7dy。pw (句号换成点)

诺克萨斯,又肉又高暴发,不容易死,很快要加强了,推荐玩,希望采纳,谢谢

武器、蛮王、剑圣、的吗、狼人之类的操作简单

最简单的就是盖伦了

剑圣吧 新手玩这还行

诺克 几乎0操作    
盖伦  也几乎0操作 
这2个人只要会加技能点和用大招几乎就可以了

每周免费的英雄就适合你

德吗 诺科 简单暴力 出纯肉 单挑没几人打得过

 忙僧  暗黑元首  恶魔小丑  薇恩   徳莱文  发条魔灵 机械先驱 
这些都是操作简单的英雄.很好上手.

妹子加我,我教教你。前提你不是手残的人←_←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