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其它网游
lol里 3150元的英雄谁更容易秒人
[欢乐猪] [2014-1-23 10:47: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卡特琳娜、阿卡丽、武器大师、潘森、卡萨丁都能秒人

其他答案

卡特琳娜

秒人的英雄肯定是ap 小法 妖姬 小鱼人都可以。

必须是小法啊、卡特 一个闪现 再回来,看谁死!

ez

看要怎么玩,像我前一段时间玩的嗜血猎手沃里克就不错超神不断

大发明家,暴击赵信,猩红收割者,武器大师

卡特,金属。很吊!

3150的唯有小法容易一套带走 ,贵点的可以考虑男刀锋、小鱼、劫,喜欢秒人特别推荐妖姬。

虚空先知

果断 阿卡丽 楼下的说小鱼 小鱼4800好不好 果断阿卡丽

这些人回答的不是3150的 (个人觉的3150大多数不咋地)我推荐的有小法(1350)火男(4800)诡术妖姬(4800)光辉(3150)如果你操纵好发条(4800)豹女(6300) 死亡颂唱者还行(6300)

不祥(容易5杀),德邦(3级秒人),武器(一个挑俩)

卡沙丁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暗影之拳阿卡丽 虚空行者卡萨丁 我感觉是 求采纳 谢谢

小法

会玩的都可以秒人

技术好了谁都一样,一般推荐不祥之刃

卡萨丁吧!相信我!后期绝对的秒人!

潘森。

虚空行者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