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dnf2013年6月22号领什么东西怎么领
[欢乐猪] [2014-01-17 12:51: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22号15点整点在线,到24号10点在官网那个限时在线送好礼的活动页面领取代币劵4000、复活币10个、高级装扮兑换券1个、整点在线礼盒1个、黄金增幅书1个、雷米援助50个,还有一次抽奖的机会。

其他答案

下午三点在线,能领代两千代币卷,时装兑换卷,称号等等,总值五千代币

整点在线就好了,有代币购物券
复活币,雷米的帮助,疲劳药………

可惜我没领到! 挤不进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