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求助]长沙有没有宠物商店啊?
[lover] [2014-1-16 15:07:3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长沙有没有宠物商店啊?比较正规一点的。具体在什么位置?哪位知道告诉小弟一下,最近对宠物很有兴趣,想去看看[em07][em07]

最佳答案

西安经2路有一家宠物商店挺上档次的不过楼住要去的话注意把腰包塞鼓点

其他答案

就是那条小巷子里`````好多韵味的东西类`有想法的人可以买条蛇当皮带系~~~~韵味列`哈哈`

16楼的朋友比我还有想法~~~~哈哈~我要是会印度人那套绝技就好啦~~~~那老早就去卖艺赚大钱啦`哈哈`

哈哈哈~~一不小心做了下广告~真素不好意思~hoho~[em21][em21]

有啊`当然有啊`还有宠物市场~~~有蜥蜴啊`蛇啊`什么都有`哈哈`

哇 斑竹好专业啊 难道也是养狗人事 请问养的是什么狗 土狗还是平和堂门口买的60块钱一只的狗咯??[em10][em10][em10][em10][em10]

我晕你以为长沙是拉萨吗?到花鸟鱼虫市场撒

呵呵` 晕`这是什么欺负啊`是给他出点子类`我本来就要去买的`结果蛇太贵哒。。哎。。

在西牌楼有哦~偶有朋友在那里开宠物店滴~你想不想样哈士奇?偶朋友的狗狗刚生了三条小哈士奇,超级可爱的哦~[em05]

[em11]不养狗d..以前养过一只,麻烦死了...养仓鼠ing...

哈哈 如果你没去过 描述给你听也没用撒 那里真的好难走的 好多小巷子 如果你是漂亮mm的话 我会考虑带你去哦 哈哈 [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