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武极
DNF武极现在有强12的粉臂甲···碎云推暗强。套装是用CC套还是野猪还是别的。还有首饰与附魔问题。
[匿名] [2014-1-16 11:57: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建议你去做异界套装和双气息,或者做地灵,野猪最后考虑,刷图直接忽略掉传承,左槽有双攻也有暗强领主粉,有钱布鲁,戒指和项链都堆暗强,手镯双气息或者悲鸣

其他答案

武极的话,装备首选就是双气瞬影,不需要野猪和cc

。。。太多了

野猪 首饰 骨戒 悲鸣 佩鲁斯或者灵魂 附魔就多了 首饰全暗强 装备 暴击的暴击 力量的力量 没什么问题

pkcc 刷图野猪 首饰悲鸣 附魔暗强

看你喜欢哪个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