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cf为啥刚下 就不能打不开登陆器
[欢乐猪] [2014-1-13 22:36: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可能是脚本出错了。删了,从下载

其他答案

点错了吧,点qqcf,或qq图标里的cf,可以直接进游戏

重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