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红警大战怎样布防最好,回答;最好华清他妈个臭B!
[欢乐猪] [2014-1-10 15:01: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华清他妈个臭b!

其他答案

法国防御最好了,,按比例,一个地列产生器(一个就行了)三个巨炮加五个光凌塔加两个爱国,加十个士兵。天启来攻也不怕。。没有巨炮的国家。一个地裂产生。光凌塔七个要放在能互传能量的距离。放几个防空的东西。碉堡放前点当炮灰,放几个士兵。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