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没安装这 Preview for Developers 这软件怎么收到GD3的更新了
[vigerlee] [2014-01-10 13:09: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preview for developers 这个软件我都没有安装怎么会收到gd3的更新来了, 我的是国行联通版的,我之前是安过preview for developers 这个但没更新啊,同时也删除了,求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安装过,并且同意就证明你的机器允许接受预览版呀。和你现在有没有安装没关系

其他答案

..
.
.
.
.
.

收到gdr3了?那还不好吗

什么型号?

是的 可以x关伪后台 重力感应 更新了没啥感觉机子920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