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签到啊
[成达钢管] [2014-1-10 12:59: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话说,好像需要100积分哦。我开始也是以为是50积分能签到了。

其他答案

我也是啊~啊 啊

好像需要100积分才能签到呢

可能是积分不够吧

100积分,我还得好久...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