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其他网游
大力金刚指练成?难道要入白轴?
[ashdog] [2014-1-9 10:17: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话说之前把ylj的11900换成轻黑,感觉松松垮垮不过瘾,遂换回原来的黑轴弹簧,结果发现还是觉得轻。据说白轴更重,有没有合适的推荐下?

最佳答案

白轴会更重?我第一把机械键盘就是樱桃白轴 好像是给美联社还是哪个报社专门做的版本那个时候刚开始有人玩机械 那时候说 白轴 是樱桃各种轴里面最便宜的 手感最没特色的我以前的印象也是这个轴 对比其他轴 没什么特色 但这就是他的特色。。。手感我感觉 平常用 都挺ok后来樱桃停产白轴 然后一些论坛的某些大神 然后又开始炒作 白轴了好像 你要硬的话 可能要试下 ibm m键盘

其他答案

买散装白轴或白轴pcb换吧,原厂diy起来方便啊~~~有米的话,直接上全新g80-3000白轴,或deck背光白轴*/-22

最重就是黑轴吧,lz如果动手能力强自己换弹簧就好了

什么手啊,黑都说轻。。。。。。改重黑?

白轴重一些白轴有类似茶轴的段落感,段落的刻度感略强于茶轴。习惯用力打键盘的人才适应吧,这个东西最好还是自己亲自试过才知道会不会喜欢。

没那么夸张吧。。。但是我真的觉得黑轴很轻啊。。。刚开始我怀疑是我改来改去轴体变轻了,结果前几天去试了诺婆婆黑轴,那个感觉还要轻,怪了,不是都用cherry的轴的吗,为什么手感不一样? 灰轴太稀少了,不好弄啊

正式的轴里,好像灰轴是最重的,不过你要能把灰轴当主键区用。估计不是练举重的就是当铁匠的。

是路透社的订制键盘。其实订制型号相当多。

改轴,迷恋白轴,有把手上所有机械全改成白轴的冲动。

报社那个版本是不是g81什么的?那个好像是半机械吧?

我买了一百个ylj白轴,80块钱。有兴趣lz可以考虑下,原厂换轴真的相当容易。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