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我是女的。好想哪位朋友天天陪我玩英雄联盟啊!我在班德尔城等你来哦!联系方式QQ916159031
[匿名] [2014-1-8 21:36: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1.清理没用的软件 2.下载游戏时不要开着360和杀毒一类的软件,否则下载东西时360会把别的游戏软件当成病毒给误杀 3.我看你的图片,是却东西而且,把这个东西翻译看看。 希望您满意

其他答案

正太,陪你如何反正就要寒假了。你来诺克区怎么样给你个号。

来祖安吧·妹子!

哦哦

来黑色玫瑰  我带你 
战力7000↑ 

追问:
不,你来班德尔嘛
回答:
2

 
补充:
我没有号阿
补充:
好  我下次带你  就在班德尔城  你先加我qq 
2055130320

是女的我带你 我在暗影岛8600战力

 妹子我有个小号可以跟你一起玩
 

追问:
真的吗,太好了,明天七点我在班德尔等你邀请我
回答:
我qq1006227108我在班德尔成
补充:
7点我还在睡觉呢,我一般都是下午1点到5点在线

来洛克萨斯丶哥9000多点战带你一起坑。

.....我是坑要我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