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穿越进不去游戏怎么办啊
[toes 、] [2014-01-07 20:56: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有自己看登录界面的公告么 是否提示各区维护 或者你进去的时候弹出什么对话框了么 能否给个截图呢

其他答案

升级了吗

从下载,或者把杀毒软件关了,有的是杀毒软件阻止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