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我以前电脑安装好了玩网络游戏不卡,现在自己重装了有些有些很卡,游戏直接进不去,什么原因! [其它网游]
[其實狠簡單╄OvЁ] [2014-01-07 0:11: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内存或网速的事吧

其他答案

以前游戏没有现在更新的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