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寻仙
寻仙:河心洲是副本吗
[强慧 80坛] [2013-12-24 17:26: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不是副本,副本是有固定boos的,和新洲就没有,那是一个水下地图,老版本时候是通往龙门副本的必经之路,现在改版了就没有多大用了,不过可以去观光看看风景还不错哦,谢谢,分给我吧

其他答案

你好 ! 不是的。。。。。。。。。。。。

不是 副本不能上坐骑

不是fb 只是一个水下的地图

不是的,是石塘钱宁河下的一个地方还是交易线水下的一个地方了记不太清了

不是 那是钱宁河的一个地方 钱宁河可以从石塘进

不是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