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游戏 >
必出紫卡,你们是直接单抽还是十连抽,结果如何?
[a2283366094] [2013-12-13 14:06: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如题,如题,我还没有抽

最佳答案

单抽,10抽不算哦

其他答案

是只能抽一次呢,还是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一次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