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我想拿今年的劳动套跟国庆套合天空成功的机率高吗,合天空有什么讲究么?
[♂忘£记♀] [2013-12-8 17:49: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人品好的时候,瞬间合几个。。。与装有啥关系?

其他答案

纯靠运气,技巧都是骗人的
 

追问:
那我想把加12冰河巨剑上13有没有什么技巧?
回答:
用东西垫
追问:
要不要搞好跟凯丽的好感度?

我教你

不高,可能一件都合不出,节日套合成很低,还是商城买再和吧

我昨晚用普通的时装合3次,出了2件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