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王朝霸域:国家选举皇帝时间谍是否恢复国民身份?
[虚浮的心如何平静丶] [2013-12-6 0:53:4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选举皇帝的时候间谍是否会拥有投票权和选举权?

最佳答案

没有投票权 只有内阁帮你设置权限后才能参与参选和投票

其他答案

不拥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