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我的 真王、50级了 怎么点不亮图标? 求解释..
[〆X℃.神经兮兮] [2013-12-06 0:33: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在升一级吧

其他答案

手动点亮

在网站上可以开亮的啊,18级以上
 玩家同时你还可以咨询地下城在线客服,网站

过几天再试试吧   

我的也点不亮。点了没反映

我的也是点不亮 绑定大区了 在点点亮图标 然后没有反映

我也,一直重复点那个区。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