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非常喜欢锐雯这个英雄 希望大神帮忙分析下锐雯现在上单形势 s4可能的上单形势 (希望能客观些)和光速AQ的联系方法
[匿名] [2013-12-5 22:28: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瑞文现版本 上单中单都行 不推荐打野 虽然抓人能力强 但是她是一个伤害超高的ad 打团时最要注意切入时机 上单形式嘛。。对线十分强 貌似除了鳄鱼几个少数英雄意外 前期基本都可以压爆的 主要还是后期的团战吧。。

其他答案

看形式 会走位, 上单暴走瑞文 前期出个腰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