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手机黑屏算怎么回事
[dandan1031] [2013-12-3 14:32: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这是要去修理的节奏么,才一个月而已

最佳答案

出现这种现象有几方面的原因:1、手机系统软件原因,可以升级官方最新软件;2、手机安装有其它程序,后台运行过多程序,造成系统处理数据负担,不用时尽可能关掉后台运行程序,以节省系统资源;3、经常连接电脑、上网、下载资源是手机系统是否已感染病毒,可对手机进行系统优化清理、清除病毒;4、长时间使用手机后,系统内会存在相当多的使用痕迹及缓存,影响手机运行速度,可以对手机系统缓存清理。

其他答案

经常出现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