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征途
各位大哥,为什么我的8x系统升级失败是这样额
[5号键] [2013/12/2 13:11: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上次在没有联网的情况下不小心点到了系统升级,然后就一直出现两个齿轮,都好几天了,硬格也不行,刷机都刷不了,不知道有什么解决的方法。然后现在已开机就是两个齿轮。真蛋疼

最佳答案

哎,死亡齿轮!

其他答案

传说中的死亡齿轮???

港版的,不知道怎么解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