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游戏 >
对于“主角紫卡100%现身”小伙伴们怎么看?
[尤兮] [2013-11-25 10:33: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对于“主角紫卡100%现身”小伙伴们怎么看?[hr]注意事项1.此贴前100名回帖的小伙伴即可获得2安锋币奖励,如果认真回帖讨论内容,将根据回答内容给予1-5安锋币奖励 不得恶意灌水,版主有权将灌水帖删除且扣除安锋币。2.不得同一回答重复回帖超过2次,否则版主有权将此帖删除。3.系统将会随机奖励参与回答的玩家,对于精彩回答将给予5-10安锋币奖励。4.小伙伴们最好一次将要说的话说清楚说完整,这样更能够得到版主的青睐,获取更丰厚的奖励哦!

最佳答案

游戏昵称:龙魂、攻城游戏区服:360 6区 炬龙之魂想对安锋网说的话:祝安峰网人气爆满。我喜欢安峰!

其他答案

尤兮你穿越了么 主角100%现身早就过去了!

还是自己记着比较好,等他出了100%需要的卡已经打过了,就要哭了!!!!!

我只能呵呵了 猪脚卡这么多 万一来的都是自己不需要的紫卡猪脚也没用 还不如来一些可以进化自己想要的饲料卡来的实在

完全是大师骗石头的阴谋

又要来这个活动了????我咋没看见呢???

多久以前的事

1234554321

我只能赫赫,然后嘿嘿,最后呜呜~

100%出猪脚卡的情况无所谓,出了自己需要的还好,不需要的也能多拆点碎片

那是好久之前的活动了吧。。。还是为了部落崛起活动做铺垫的,坑钱来的

已经不需要抽了……

这个可以有,不过大师比较坑爹啊,就来过1次这个活动t t!还是我没符石的时候来的。,

出紫卡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感觉这个活动不是很给力。还不如双倍或者买体力减半好。

这个活动应该也是大师用来坑我们小伙伴的吧!

出的都是 会长 地中海之类的冷门

绝对是回收符石和回收紫卡的征兆。。。坑啊~回到解放前~

反正我符石不够失恋抽,就没凑这个热闹了。

完全无所谓,自己想要的都不出。全是坑。。

这个。。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好像都忘记了。。抽奖的吗?无所谓了。。反正我没抽。。不入坑

对啊 ,要是来个来已经满x的。不是很没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