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dnf机械做太辣好吗?做武器吗?首饰带那个好?全做出来有用吗?
[以前的我们如] [2013-11-6 17:18: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本人东一天空枪神,虽然是枪神,不过对很多职业的装备比较有了解,建议你千万别全做出来,浪费时间,很多都没有用,pk做泰拉自动,泰拉手镯,悲鸣戒指,项链玛尼,也挺好,不用换别的了,浪费金币和时间,刷图艾尔文,加智力,物美价廉,特别强调一下,悲鸣链不建议,因为这个项链需要吸引怪物的仇恨才有效果,组队的时候仇恨被分散,效果很差,而且伪装的时候,怪物看不到你,悲鸣就没效果了,建议采纳,天空枪神飘过...

其他答案

pk的话,把武器和手镯做出来就好了,纯刷图完全可以不做。尊2战神飘过……

米有用

可以

在以前适合,现在的话有时间的话做野猪,或者带控魂,魔蝎最好

要做的话就做一个手炮吧,拿来pk用,自动的话不用做了,属性好的自动很多,推荐雷龙,首饰pk的话王者,马你,狂师,悲鸣加暴击的那个项链。另附一句,黑珍珠是刷图用的

我感觉没必要。

还是做bm首饰,武器带65粉就是了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