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辐射
曾经玩的打异形的单机大型游戏 刚开始出现在沼泽地,主角是雇佣兵开头动画是辐射风暴来了。主角却没死。然后是新手任务,主角换刀换枪,拿出个探测仪,然后提示有神器在附近,然后去沼泽哨塔帮
[锐变] [2013-11-04 11:33: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曾经玩的打异形的单机大型游戏 刚开始出现在沼泽地,主角是雇佣兵开头动画是辐射风暴来了。主角却没死。然后是新手任务,主角换刀换枪,拿出个探测仪,然后提示有神器在附近,然后去沼泽哨塔帮忙打异形,这款游戏里可以随便加部队的,有军方和土匪等等,但需要刷好感,帮忙打下据点增加好感度,做任务

最佳答案

这个游戏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推荐你玩玩和他差不多的,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有三种种族,人类,铁血战士,异性, 供你选 如果要下载你就去 3dm 下载吧

其他答案

是不是变形金刚,或者是类似生化危机的游戏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