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穿越火线
一玩英雄联盟《网速》就特别卡,以前从来都不卡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玩其它网游都没问题,就玩LOL就特别卡!
[虚伪的承诺] [2013-10-31 20:38:5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打开360或者qq安全管家的网络进程管理,看看是不是被限速了,如果不是,那就是系统本身问题,或者考虑一下重装游戏,现在的杀毒软件,杀不出什么病毒,建议使用麦咖啡.这个很专业。

其他答案

电脑杀毒 清理垃圾一下看看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