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瑞文求上单技巧
[ニャンコ先生] [2013-10-21 20:36: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双方都是布甲5红,前期各种骚扰不过由于武器的2秒眩晕和霸气w 我觉得瑞文比较有压力,这里有两个选择,一是主w和武器磨血,二是主e强化护盾,5级以前各有千秋,武器跟瑞文拼得就是输出
瑞文跟武器斗的就是消耗
所以玩瑞文的同学一定要沉住气,做点小动作勾引武器用技能,耗他的蓝,武器的e 70蓝 w30蓝 q65蓝 当它这3招打出来一半的蓝也就没了,但是你要尽量减少和武器的正面接触又要骗他的技能,这里有点小窍门,和他保持一定距离,在己方小兵周围q一下(佯装攻击),第二下q武器(迅速果断),速度快的话a他马上w晕(网速和机器配置要给力),晕完速度第三下q跳走,再e跑远,武器想追都追不到你。(q的距离要把握好)
这里要注意的是,瑞文的q三连,若是q了第一下,第二下或者后续在一定时间内不用技能cd重置13秒冷却,把握这个时间不要想退发现cd尴尬之余用e逃(瑞文的e距离没有想象中远)被武器eqw连上逮到就是一半血。

其他答案

很简单 武器主要是他的e 他开e 你跑 他e 结束了你上

符文跟上 亲爱的

瑞文 加点主q副w e一点 出门400剑 两红 对武器 qa qa qa 打发 建议二级打一波 基本 qa qa wa qa加点燃带走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