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fifa14的盘带很真实啊,为什么大家都说太僵?
[Ca.knight] [2013-10-11 10:25: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把线性打开,重点就是变向得角度不能太大,也不用太大,而且时机也要刚好,走了外线不要强突内线(成功率极低),还有扭扭们可以歇歇了,这次惯性大得很,做得很真实...可能大家都习惯以前那种用极快的速率就能变向100˚了吧..... 那种速率根本就没考虑到人移动支撑脚所用的时间..... 现在好了,扭扭们可以歇歇了.....哈哈

最佳答案

demo手感还凑合,正式版美版差的要死,如果你说正式版和demo手感差不多,那只可能是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其他答案

内切转身那下慢的,旅行者1号都飞出太阳系了,还尼玛真实?

刚上手很不爽,玩了十几盘之后已完全习惯。不过用的好照样过人,拼速度用大趟,一般的快速带球速度不行,这个其实是真实的表现。

梅西接球,梅西转身,咦?比赛结束了,这是巴萨本赛季第30场0比0,其他球队也取得了相同的成绩。

只玩过demo的路过。。。感觉带球比以前的真实了其他玩不出,坐等大家喷完再入手

玩了一天,我发现还是可以扭扭的,只不过转向时要按着r2

我觉得所说的僵很多人指的是网战,不是单机。单机打电脑其实还是很灵活的,网战就不行了。

僵硬,只是一两个人说而已吧,请不要用“大家”!!!!!!!!!!!!!!!!!!!!!!!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