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贱卖QQ飞车,200级。永久白银雷 诺,4级效率宝石。可远程,先钱后 货。需要的可留下联系方式。
[匿名] [2013-10-10 18:23: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多少?rmb

其他答案

先货后钱

你卖几天了还没卖出去

大哥,现实一点吧,先钱后货,人家又不知道你是不是骗子!现在申诉这么容易!就算你真心卖号,你又得担心人家会不会给钱,现实就这样的,所以建议自己留着做纪念吧,或便宜卖给熟人,实在不行留着给儿子玩

滚吧还先钱后货……远程看有屁用啊,十足的骗子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