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夜店之王:腾讯游戏 客人为什么进不了我的店了
[YOU离我缘] [2013-9-28 20:28: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可能是你摆放的家具把门口堵住了!所以客人只能在门口进不来。

其他答案

有可能是家具挡着客人进不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