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DNF现在国庆套值得买吗?我是天空鬼泣
[匿名] [2013-9-25 17:13: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这次国庆光环不错,可以自己选颜色,还可以加一个技能,唯一的亮点就是宝珠和光环,强化卷,价格不高,值得买,肯定的告诉你,明年的只有称号和宝珠好,但光环不加技能,你去算算那点属性能提升一级技能伤害?不知道明年情况你今年肯定不会买。趁机买吧!价格也是一般。不买就等明年。

其他答案

朋友你好。你的鬼泣多少级了,我也是鬼泣爱好者联系我们可以交流交流。459356592

称号加暗强你值得拥有,还有光环,有钱我也买一套

没有光环的话可以买一套,光环挺不错的

你都是天空了,需要的只有称号和光环了吧。

买吧,扫年,今年的国庆礼包挺实惠的,可以说是物美价廉,价格不算很坑,才300,一般人都买的起,东西挺多的。买今年国庆礼包的的人应该大多冲光环去买的吧?反正我也买了,只是图个开心吧,我也有天空,就差光环,虽说光环对我的审美观来说不是很好看,但也过的去吧

不值得,国庆套一点都不好看。

准备买一套分解,再送人一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