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英雄联盟
怎么点亮英雄联盟图标?
[ζ??????枷锁。] [2013-09-03 10:21:3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20声望就可以点亮哦。
每玩一局匹配或者排位就可以得到一点声望,自定义和大乱斗不算,当然,前提是要先去官网那里绑定大区,在绑定的大区进行游戏才可以领取声望。
也就是说你只要玩20局就可以点亮图标了。

其他答案

在官网有个声望系统,基本每天打就会有声望,大概每天10几点,慢慢累积。


图标等级1级20点,2级100点,三级500点,四级1000点,五级3000点。


官方网站

要20点声望 绑定大区刷新看声望

换声望点亮

官网,声望系统,达到要求就可以点亮图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