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自制系统玩XB一代游戏,能用硬盘玩不?
[rengza] [2013-08-20 20:30: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是不是直接把游戏copy到硬盘就能玩了?或者是copy别人在live下载的一代游戏,解锁一下就ok了?.

最佳答案

能不能试试把xbox一代d板游戏光盘copy到xbox360的硬盘里面,看看能不能玩?或者让别人共享他live下载的一代游戏,然后传到你的360硬盘去

其他答案

我没试过玩第一代的游戏,估计也差不多吧!!这个问题要其他朋友回答你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