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其它网游
急!!!!3.41 自制系统进不了游戏,提示系统升级啊??
[guo2007112169] [2013/8/20 13:42: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如题,为啥啊???

最佳答案

3.41需要eboot破解文件,这个是3.50的游戏

其他答案

那就升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