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女神转生动画化?超科学电磁炮游戏化?
[cloin] [2013-8-18 19:54: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半夜看到的:.

最佳答案

eg?女神imagine不是网游吗?女神出动画第一感觉就是违和..........毕竟上次那基作trinity soul就不怎么样......

其他答案

我当初只听说是以p3游戏故事为蓝本制作的.....结果发现只不过是拿真田乱入进来搅基而已

trinity soul没子安谁看?那个人设啊…… [s:117]

貌似好多动画改游戏都是那啥 avg

三重灵魂就是一3pbl神交片,和persona毛关系都没有,真的

ps2上的.hack//fragment属于网游的,不过只尝试玩过单机部分 [s:121]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