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域
魔域:达人请指教,那把幻魔氷剣在那里拿啊?
[正林瓜子哥] [2013-8-18 14:10: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这把幻魔氷剣是在11章打boss的时候拿的吗?我怎么没看到?.

最佳答案

其实有两个怪有,但他们都有拿一只好像四片钢片拚起来的冰钻剑……,外形也很相近。

其他答案

是一种叫钢钻的幻魔将军身上掉的。第16章和魔空空间100层会出现。

怎么攻略上面说是在第11章就可以拿到了 ??? 郁闷

我有两把还卖了一把……

这一只.........名护城比较多. [url=http://imageshack.us][img]http://img139.imageshack.us/img139/4039/263wx.jpg[/img][/url]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