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战神
可以和战神(美)媲美的动作游戏有哪些啊??
[黑蛟龙] [2013-08-16 16:36: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请各位大虾给小弟介绍几个!!!!! [s:94].

最佳答案

sony不是前段时间辟谣说没这回事了吗........我对战神倒没什么感觉,反而觉得很多地方抄战神的那个斯巴达全能勇士很不错,另外个人感觉ps2上动作游戏还是zoe2最爽.........

其他答案

真的可以媲美吗~~能的话准备购入

谢谢支持,前段时间发了一帖问和ffx媲美的游戏,蛮多推荐影之心2的,专门到网上邮购,试了五分钟就彻底失望了,完全不是一回事呀,目前只期待ff xii美版,

xbox上的忍龙,ps2上的dmc

波斯王子最好的是一代,风格清新还很有异国情调但可惜的是波斯王子系列都不是很耐玩,第一遍玩就能得到100%的乐趣

德尼洛说得有点道理但是除了画面,音乐以外,能跟他媲美,甚至超过它的就不少了生化4我个人觉得好过战神(耐玩得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