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試問我家客廳的距離為2.4米!能雙人遊戲嘛??
[网友提问 ] [2013-8-15 21:45: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rt!我算了下 站在沙發前 到電視機的距離為2.4米 不知道能不能雙人遊戲的?最近想入手了啃奶了。。。

最佳答案

双人的话,可能不够了

其他答案

为了kinect买了360和电视,还好有空房间~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其它网游相关知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