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讨论]天气太冷了,大家玩游戏开暧气吗?
[游戏鹅] [2013-8-15 18:44: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好冷啊? 怎么办呢?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最佳答案

上海在家里还可以穿背心短裤。。。就等着天冷点可以多开会儿

其他答案

确实很冷 手都麻了 ~~~

你一家把暖气关了,那楼上楼下不得找你玩命?

当然开了,外面大雪纷飞,都零下了

深圳的还短袖中。。。。。。。

我只是夏天会开空调玩,哈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