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魔域
魔域怎样才能满骑士都需要什么条件什么宝宝
[一直很安静ヽ] [2013-8-14 17:35: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需要4个骑士bb,70*是满星骑士。 分别是加功骑士:凯龙或沙飞 减伤骑士:朵朵或飞飞 加血骑士:天使或雷使 体力骑士:战士物防型、法师魔防型、或者双防。 bb的星级和等级越高攻防肯定越高。

最佳答案

减伤害骑士(朵朵或飞飞70星),裁决骑士(沙菲或凯隆70星),体力骑士(物防或魔防或双防70星),加血骑士(天使奈丽或雷斯80星),其它骑士随意。

其他答案

对于这个问题,我专业为你解答,双星拉利亚是攻击最高的bb但是缺陷是防御低,如果你为了干副本,那么推荐你买个高星的凯龙,又可以加伤害骑士,攻击还可以,然后再买个双星拉利亚,站年就拿来作为防御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