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裂天使魔女有没有人入手的?潮湿有人玩不。很暴的游戏
[网友提问 ] [2013-08-13 18:55: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 - [s:172] [s:172] [s:172] [s:172] [s:172] [s:172] [s:172].

最佳答案

只能说垃圾游戏浪费时间而已。。。。。。。。。。

其他答案

没觉得好玩........画面好难过,打击感也不是很好

很多人动不动就说这个垃圾那个垃圾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