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其他网游
为什么 我们马鞍山人自己不弄个游戏群或动漫群
[a2474851] [2013-8-13 18:05: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为什么 我们马鞍山人自己不弄个游戏群或动漫群这样的话交流快速便捷。 而且大家想玩什么可以一起玩想看什么一起看 多号 多有意思

最佳答案

回复 4# 那就先搞起啊,到时候人多的话,就弄个yy,把玩不一样的游戏的人分类一下 就ok了啊人气是慢慢聚起来的嘛

其他答案

你指网游吧?街机游戏群还是有的,马鞍山铁拳交流群,每个星期六晚上群里都组织活动的

回复 5# 那要不我先建群?然后你发帖,看看大家寻一款合适的游戏一起开干?弄个工会直冲?

我擦 我们的签名 和 留言 被 管理员霸屏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